绿色文化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暨绿色世界天使国际大赛落户临海

    13日上午,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共临海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绿色文化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暨绿色世界天使国际大赛落户临海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显,中宣部培训学院副院长郑续杰,台州市及我市领导柯昕野、叶海燕、梅式苗、朱坚国、施士雄、柯琬瑛、卢如平、许黎野、陈先东等出席活动。
    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柯昕野在活动中致辞。他说,绿色是一种美好的颜色,象征着青春、生机、和谐。绿色发展呼唤绿色文化,绿色文化助推绿色发展。本次绿色文化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暨绿色世界天使国际大赛在临海举办,为临海开展对外交流开启了一扇文化之窗,为各界朋友认识临海架起了一座文化之桥,为临海实现千年古城新崛起注入了新动力、新活力。

   
 
  首届灵湖绿色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举行
      拥抱绿色发展,成就美好未来。13日上午,首届灵湖绿色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市领导柯昕野、梅式苗、朱坚国、施士雄、柯琬瑛等出席活动。
    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柯昕野介绍了我市绿色发展的经验成就。他指出,绿色发展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确定的五大发展理念之一,反映了人对自然生态价值的认识回归,是实现可持续发展、包容性发展的现实路径。近年来,我市坚持绿色发展,做好生态文章,实现了经济发展的转型升级和城乡环境的整体提升。柯昕野在讲话中围绕“确定绿色发展的战略、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美丽临海、倡导绿色生活”等方面内容,全面阐述临海绿色发展的具体实践,并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绘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画卷。
   
 
  绿色世界灵湖迷你马拉松赛昨举办
      7月13日上午,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共临海市委、临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绿色世界灵湖迷你马拉松赛在灵湖公园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如平,副市长许黎野、陈先东出席活动,并与受邀嘉宾一起鸣枪领跑。
    据悉,此次比赛为绿色文化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暨绿色世界天使国际大赛落户临海启动仪式环节之一,该赛事的如期举行,正式拉开了绿色文化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暨绿色世界天使国际大赛的序幕。此次比赛不限时、不记名,赛程5公里,只要完赛即可获得完赛奖牌,市民参与积极性极高,共有6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愉快,选手们身着绿色体恤衫,与灵湖美景融为一体,不仅宣传了我市的绿色发展理念,也向外界展示了我市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