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领导在临海分会场收听观看

作者:张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月6日下午,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副市长程敏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临海分会场收听观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春节节前客流集中,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旅游流以及基本流形成“五流叠加”,对春运工作带来较大压力。春运工作事关民生,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坚持科学研判,准确把握春运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加强对春运重点领域的人财物的投入,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春运工作的要求和期望;要坚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春运工作治理效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主体责任,高质量组织实施重点客流的调节,确保各项工作高水平完成;要坚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案,坚持春运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质量地完成春运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后,我市就贯彻落实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市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