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税务局 以“内查+外访”深化“三服务”

作者:孙佳琪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新年伊始,市税务局以“内查+外访”的方式进一步深化“三服务”,赢得企业广泛赞誉。
  市税务局对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风险点选取事项,采用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定点检查与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从党内监督与行政监督、作风效能与工作效能等方面着手,重点排查税收政策落实是否到位、干部服务是否到位、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是否存在刁难纳税人等情况,重点检查各类违反纪律的问题,重点查纠各项损害纳税人利益的行为,释放严肃监督执纪的高压信号。
  该局组织的联合检查小组按片区随机抽选,走访企业100余家。检查组成员进企业,下工地,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税务干部服务情况,帮助企业现场解决涉税难题和发展困惑,并向企业发放《临海市税务局工作人员服务企业情况调查表》,听取企业困难诉求及意见建议等。在走访过程中,不少企业负责人连连称赞税务局“三服务”开展深入。临海市礼广工艺制品厂负责人感慨地说:“去年,我们企业在‘利奇马’台风袭击中受损严重,资金周转困难。最近,市税务局了解到我们企业有退税需求后,帮我们加快了退税流程,解决了我们资金难题。他们的服务,我打心里感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