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政务公告
字号:    [打印]

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8日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认真审查,决定批准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完全同意报告对2019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和2020年工作目标、工作举措。

  大会要求,全市纪检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纪委全会和市党代会的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市委深化清廉临海建设,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使命,深入推进清廉临海建设,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贯穿于“六个聚力、六大提升”行动的全过程、各方面。

  大会号召,全市纪检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台州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开拓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