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客观总结上阶段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经验,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启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新征程。

  市领导胡新民、卢小春、许黎野、陈先东、徐明堂、刘忠波、程敏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政府党组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争示范、当标兵”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实现了主题教育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形成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积极有为、互促互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坚持常态推进,深化自我革命,以政府建设成效为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主心骨,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成效标准尺,把坚守为民初心作为推动工作原动力,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实践中,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