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上海临海商会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月11日,上海临海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年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副市长刘忠波等出席大会,与在沪临海籍商界精英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王丹代表中共临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新选举产生的上海临海商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企业家朋友、上海临海商会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临海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丹介绍了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年,更是临海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1月7日召开的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确定了下阶段工作主题是“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而不懈奋斗”,这将掀起新一轮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热潮。希望上海临海商会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把握这一重要历史机遇,继续弘扬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丹要求,要创新思路,在办好商会上有更大作为。要按照“四好”商会标准,不断推进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工作方式等方面创新,继续弘扬团结互助、热心办会的优良传统,加强与其他商会的沟通交流,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要架构桥梁,在推动交流中有更大作为。要当好上海与临海交流合作的“中间人”,积极宣传推介临海,推动两地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扩大交流合作;要搭建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形成“政府—商会—企业”良性互动的局面;要搭建会员与社会的交流平台,使临海企业家在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美誉。要胸怀大局,在反哺家乡上有更大作为。要多建言献策,继续支持临海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多帮智出力,争当回乡投资兴业的“主角”;要多穿针引线,当好宣传临海、推介临海的“代言人”,为临海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沪期间,王丹一行还就医用钛合金项目进行了对接,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不断深化细化合作内容,力促项目早日落户临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