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作者:卢呈橙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日前,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市政府9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林先掌、王文君、金敏、郭燕飞、金治苗、李萍,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陆建平参加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创新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大讨论,努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呈现了政协工作新气象。

  张招金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全市政协工作者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助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继续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思路,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要持之以恒强化使命担当,把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协商调研、视察监督的具体课题,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政协的担当和作为。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我市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