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政协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昨日下午,政协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市行政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林先掌、王文君、金敏、郭燕飞、金治苗、李萍,秘书长李建华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兴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青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2020年工作安排情况通报,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讨论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讨论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临海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办法》(修订稿)。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张招金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市政协系统一年之中最重要的工作。市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尤其是各位常委和各界别组长要加强示范,做好引领,把开好政协全会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开得圆满成功。要讲质量,高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高标准筹备政协全会。各筹备组要逐项梳理,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各界别组长要切实担负起小组召集人的职责,落实好大会各项工作任务。各位常委要带头深入调研,努力写出高质量的提案,作出高质量的发言,做履职尽责的榜样。要讲风格,守纪律,坚持严肃会风、勤俭办会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自觉服从大会安排,自觉维护大会秩序,切实把大会开成共谋发展的大会、展示政协形象的大会、展示委员风采的大会。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政协工作的领导,市政协各界别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