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在听取《临海医化园区产业整治提升工作方案》起草情况汇报时要求 : 高标准科学编制方案 高质量推进产业提升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来到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专题听取《临海医化园区产业整治提升工作方案》起草情况汇报。副市长陈福清,副市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明堂及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临海医化园区产业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坦诚建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丹指出,制订出台《临海医化园区产业整治提升工作方案》,是贯彻实施长江经济国家战略,深入推进医化园区产业整治提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的有力举措,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从加快临海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度,以更高的标准科学编制好方案。

  王丹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通过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鼓励兼并重组、推动技术创新、推行清洁生产,提升绿色生产和智能化水平,形成“齐抓共管制度化,高压严管常态化”,实现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推进我市医化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王丹强调,要通过实施“三个一批”,即淘汰退出一批、兼并优化一批、整治提升一批,使医化园区产业布局更加合理,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工艺装备更加先进,技术水平有效提升,绿色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区域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创建国家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打造国际原料药绿色生产基地样板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