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检查,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市场供应保障,确保居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陈先东参加检查。

  王丹一行来到杜桥客运中心,仔细查看了客运中心安检处、候车大厅、监控室等重要点位,深入了解春运期间客流和安检安保情况。王丹强调,春节临近,客运中心进入客流高峰期,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加强安保人员力量配备,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旅客安检工作,杜绝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车站,确保车站和旅客出行安全。

  杜桥中央百货是商业综合体,里面开设有服装卖场、超市、网吧等多个购物消费场所。王丹一行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各个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并现场测试了商场微型消防站应急反应速度。主丹指出,商业综合体是群众消费的重要去处,节日期间人流量大。相关业主单位要严格落实好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各项措施,进一步提升消防硬件设备水平,规范疏散通道设置,压实入驻商家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市场供应保障,落实食品安全各项规定要求,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杜桥中心菜场,王丹来到食品检测中心,询问了食品抽检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食品检测程序要求,加大抽检批次密度,守好群众“菜篮子”安全。王丹一行还来到各个摊位,与摊主、顾客交谈,详细询问了生鲜食品供应和价格情况,叮嘱菜场负责人要加强市场管理,强化市场供应,认真执行熟食、生鲜等食品销售标准,严格落实安全追溯制度,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保持物价基本稳定,保证食品安全卫生,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