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涌泉镇电子商务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月18日下午,涌泉镇电子商务协会换届大会在涌泉山庄举行。

  此次会议以“蜜橘之乡,旗袍圣地”为主题,按照选举的相关程序,产生了涌泉镇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会长,浙江忘不了柑桔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林东东再次当选。

  据介绍,2015年7月,在涌泉镇政府的推动下,涌泉镇成立了我市首家镇级电商协会。该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助力涌泉蜜橘电商化发展。协会通过与各快递企业的洽谈对接,为农民电商在农产品收购、物流配送方面谋福利,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此外,协会先后多次组织会员开展外出考察、座谈学习和培训活动,丰富大家的专业知识,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随着协会的不断发展,协会成员队伍逐年壮大,截至目前已有90多人。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也改变了以往单纯的柑橘电商结构,加入了旗袍经营户、民宿主等其他行业的创业者;此外,协会还聘请专业律师和银行专业人士加入,以更好地促进涌泉电商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结束后,协会邀请了一批行业精英举行圆桌会议,讲述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经历以及积累的经验,引领更多创业者砥砺前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