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大洋交警中队 检查客运中心春运安全

作者:冯晓霞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春运是交通事故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客运站春运交通安全源头管理,预防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市交警大队大洋交警中队民警深入客运中心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民警对客运中心在春运期间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车辆及驾驶员信息台账、驾驶员安全教育、GPS监控平台对车辆监管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督促企业负责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并现场对出入境大型客车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杜绝一切危险物品上车,将安全隐患排除在车外。

  检查结束后,客运站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客流量剧增,客运站在交警的指导检查下,将加强公司内部客运车辆安全检查,严把用车关,确保车况良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