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政务公告
字号:    [打印]

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号令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28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及台州市委、市政府“九个一律”精神,按照防疫I级响应要求,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治工作特殊需要,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春节期间,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班子一律不放假,其中各镇(街道)班子成员一律不放假;其他市级部门主要领导一律不得外出,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村(社区)干部要坚守岗位。

 二、对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一律纳入医保基金保障范围。

三、全市所有定点收治医院对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症状的患者一律开通“绿色通道”。

四、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疑似或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一律采取医学观察措施。

五、体育馆、博物馆、图书馆、电影院、健身房、网吧、KTV、酒吧、足浴、浴场、游泳馆、A级景区、农村家宴中心等公众聚集场所一律临时关闭。

六、公众集会、大型会议(包括商人大会、乡贤会)、宗教活动、文艺演出、年俗活动等公众集聚活动一律取消。

七、课外培训机构举办的各项培训活动一律取消。
 八、各酒店、宾馆、商超、汽车站、动车站及高速公路出入口等一律进行实施体温测量和检疫检查。
   九、各类城乡农贸市场一律禁止活禽和野生动物宰杀交易。
   十、对扰乱防疫秩序、造谣惑众者一律严肃查处。
各镇(街道)、市级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狠抓落实,请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支持配合。

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