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深入各地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深入各地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各地继续保持战斗的精气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压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王丹一行来到河头镇羊岩茶厂,与镇干部及茶厂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农业生产经营和复产复工情况、临海籍在鄂人员劝返工作及健康码推行情况。

  王丹指出,河头镇是农业大镇,尤其是茶叶生产占据我市茶叶产业的龙头地位,眼下快到春茶采收季节,即将迎来大量外地采茶工,及早谋划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是当务之急。羊岩茶厂要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些,从采茶工人的吃、住、行和生产各个环节入手,把防疫应对的措施想周全,制订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预案;要想方设法组织发动周边村镇农民,尽量增加本地用工比例,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向市场提供更绿色、更环保、更安全的农产品,进一步打响羊岩茶叶品牌。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快速有序恢复。当地政府要按照市里统一部署,继续保持战斗的精气神,强化“点穴式”防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市老年乐园,王丹实地查看了老年乐园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了全市养老机构防疫措施落实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情况。王丹指出,老年人体质较弱,是易感染人群,疫情防控的措施必须更严、更实、更细。相关单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完善疫情应急预案,备齐各类防控物资,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规范处置流程,定时监测体温、定时消毒通风,同时要广泛开展宣传引导,提高老年人自我防护意识。要强化内部防控管理,加大员工应急处置培训,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护理,倾心倾力守护好老年人健康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