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桃渚乡贤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张韵 通讯员季杨杨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近日,桃渚镇乡贤挺身而出、扛起责任,发挥各自优势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桃渚镇乡贤会的倡导下,桃渚乡贤全力参与做好防疫控疫工作,纷纷捐款捐物。涧五村乡贤罗士崴捐赠口罩14500只、乡贤会法定代表人尤先保捐赠口罩9000只、牛路头村乡贤金玉荣捐赠N99口罩2000只,尖头村乡贤李叔考捐赠大型户外帐篷、消毒液等物资;中城村乡贤黄元明捐赠酒精5箱、南美白对虾2500斤……他们的行动,让奋斗在一线的防控疫情工作者倍感温暖。

  乡贤黄美芳录制的桃渚方言版《防控快板》迅速在网络、广播等媒介上传播开来。朗朗上口的语句,简单朴实的防控知识,深入群众心里。

  “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会在哪里。”桃渚镇乡贤会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他告诉记者,白箬峙村乡贤杨跃生协助村干部连夜对排摸出来的涉温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岭前村乡贤陈志强捐赠设卡相关交通设施,为执勤人员提供便利;芙蓉村乡贤黄元叶自发组织志愿者,无偿轮班值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24小时不间断保护这片净土、守护自己的家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