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亮实招 “踩油门”

沿江镇复工复产劲头足

作者:朱婷 通讯员徐梦雪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近日,沿江镇在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将复工复产“油门”踩到底,亮出党员驻企服务、开设线上招聘、举办线下招聘会等实招硬招,全力打好复工保供战。

  为摸清企业复工情况及生产经营现状,多渠道满足企业和重大项目用工、防疫措施等各方面需求,该镇组建了“驻企服务党员先锋队”,采取线上问询需求为主、实地驻企为辅的方式,对接企业在复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并进行沟通汇总。目前,已对接服务企业61家,解答企业问题67余次,梳理企业问题、建议13条。

  为了缓解年后企业招工难问题,沿江镇积极开展线上对接送服务活动,开设线上复工企业紧急用工招聘专栏,结合微信公众号平台和各大互联网招聘平台,免费开展线上岗位求职招聘服务。同时,该镇还第一时间安排10位党员服务专员,对企业实行“一对一”专线招聘服务,现已对接发布3期企业年后用工需求,网络推送岗位200余个。

  此外,为保障线下招聘会的顺利开展,该镇还组织了综合协调、现场联络、秩序维护、后勤保障、应急处理等5个工作组,联合镇卫生院、派出所、税务所、学校等单位,由60余名党员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员疏导、登记核查、现场引导、交通维护等各方面工作。目前已对接27家沿江镇内企业年后缺工需求,线下招聘设立岗位1100余个,应聘人数3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21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