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青少年足不出户体验植树乐趣

作者:  来源:台州晚报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阳春三月,草木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将如期而至。昨天上午,由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少先队员共同抗疫情·携手添绿意·线上植树节系列活动”,面向全市青少年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分红领巾线上植树、植树节科普知识网络问答、身边绿意摄影行动和保护地球绘画行动4个板块,自3月9日起一直持续至3月15日。

昨天上午7点,家住临海的何欣怡早早守在支付宝“蚂蚁森林”界面,幸运地抢到了线上“浇水”的机会,为“先锋林”贡献了100g能量。植树节来临之际,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浇灌出一棵大树,为祖国的西陲荒漠带来一片绿色。

“没想到孩子的积极性那么高,听说这个活动后,特地设了闹钟生怕错过。”何欣怡的妈妈陆女士表示,这两天,孩子还打算画一幅以爱护环境为主题的画,投稿参加主题绘画行动的评选。

“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情况,今年我们采取线上互动+线下收获的活动方式,让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了解环保的意义,培养他们热爱劳动的习惯,从第一天的统计结果看,孩子们的参与度还是比较高的。“活动负责人朱佳琪介绍,活动结束后,他们将根据参与程度和贡献排行给孩子们发放小礼物,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筛选并发布优秀的投稿作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