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三门一设计师作品获全球品牌重塑“最佳奖”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日前,“REBRAND100”公布了2020年获奖榜单,由三门县设计师朱小海领衔设计的“汉翔书法教育新品牌形象升级”案例,荣获含金量最高的“最佳奖”。这也是该奖项设立以来,华人团队首次夺得这一最高荣誉。

“REBRAND100”是品牌重塑领域最早也最权威的全球性奖项,旨在评定嘉奖行业内最佳品牌重塑案例。由来自不同国家设计、商业、营销、学术等领域专家组成评委会,针对全球范围内品牌重塑案例进行评选,每次评选100个作品获奖,故名“REBRAND100”。自2016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共设三个奖项,包括“最佳奖”“卓越奖”和“嘉选奖”。其中,含金量最高的就是“最佳奖”,只颁给100个获案例中得分最高的5个作品。

朱小海为三门县海游街道人,2004年中央美院毕业后,先后就职知名品牌设计公司,并于2014年创办及第品牌咨询,先后为雅迪电动车、中央电视台、中粮集团、中国民生银行、华润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专业品牌设计解决方案。他本人先后获得“GDC平面设计中国奖”“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全球标志设计双年奖”“全球海报双年奖”等一系列荣誉。

“今天的中国市场已是一个全球市场,中国品牌必然成为全球竞争品牌。参加REBRAND100评选,就是要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朱小海介绍,此次能够将这样一个重分量的大奖收入囊中,证明中国品牌已与国际接轨,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设计能力。

除此之外,朱小海团队还夺得了“REBRAND100”两个“卓越奖”和一个“嘉选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