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搭上直播快车 开启培训新模式

作者:孙海康 通讯员林依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如何落实少集聚要求,又能让机关党务干部学业务增本领?如何在全力打好“两战”的同时兼顾党务业务能力的提升?3月11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会议室内,党务知识专题培训首堂线上直播课开讲。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春阳化身网络主播,运用钉钉群直播功能,就“如何制定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工作计划和党群活动计划”进行专题讲解。市直机关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近200人参加直播培训会。

  “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怎么制定才比较科学有效?”

  “我觉得蓝本学习法特别实用,今年我们支部可以继续参照去年的蓝本学习法的模式来制定吗?”

  “党群活动计划是单位党委面上总的制定,还是分支部分别制定?”

  “能不能推荐一些必读书目?”

  ……

  直播公屏上,党务干部们踊跃交流、提问。

  “第一次通过这样‘潮’的方式参加培训,感觉很兴奋。这样的形式既减少了疫情期间人员聚集的风险,又节省了开会来回途中的时间,可谓高效又便捷。此外,主讲老师在线和党务小伙伴们进行互动答疑,不仅快速有效地解决了我们的疑问,还让整个会议变得生动有趣。”市供销社党务干部叶露培训结束后说道。

  记者了解到,下阶段,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根据党务干部的学习需求和业务提升的主攻方向,适时推出机关党建实务知识课程线上培训直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