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督查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赴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督查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陈福清,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杜华忠、周先忠等参加督查。

  王丹一行先后来到杜桥川南垃圾中转站、杜下浦闸、正瑞科技等地,实地查看了医化园区相关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情况,并在医化园区环境整治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指挥部各工作组汇报,了解医化园区环境整治进展,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王丹指出,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促进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充分认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大意义,坚持把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全面解决好环境突出问题,全力推动临海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王丹强调,思想的弦要绷紧。要切实提高站位,保持高度警醒,把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紧盯整治目标任务,采取超常过硬举措,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坚决打赢医化园区环境整治攻坚战。关键点要找准。要突出重点项目、重点区块,下真功夫、啃硬骨头,力争早日出形象、见成效;要清晰工作思路,强化系统治理,统筹考虑各条线各区块的环境整治,形成多头发力、齐头并进的整体推进局面;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做到问题整改项目化、任务交办清单化、成果展现可视化。问题整改要抓紧。要聚焦问题短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为、最果断的措施,从严、从快、从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要注重近期和远期相结合,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订整治时间表,压实责任举措,有力有序推动整治工作全面完成。要完善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巡查督办力度,确保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