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卢呈橙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昨日下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回顾总结去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出席会议。

  董金喜指出,2019年,我市组织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出新,党员干部思想得到大洗礼,干部队伍能力得到大锤炼,基层党建质量得到大提升,引才育才工作得到大突破,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2020年,全市上下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组织工作治理体系现代化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目标,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董金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全局强优势,立足长远破难题,立足实际补短板,实干当先、奋勇争先,扎实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突出政治统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要突出忠实标准,聚焦实践实干,聚焦事业发展,聚焦规范严肃,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突出全域提升,坚持抓早抓实、提标提质、严管厚爱,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突出精准引育,健全“系统化”体制机制,打造“高能级”产业平台,抓好“全领域”人才集聚,优化“精准式”服务保障,切实激发人才引领发展动能。此外,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他要求,要坚持“一心向党”,练就“一副铁肩”,坚守“一身正气”,把忠诚底色打得更牢,把质量标杆立得更高,把清廉形象树得更正,持续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坚决扛起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组织担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