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张招金调研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猪养殖体系项目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招金赴桃渚镇实地调研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年出栏20万头生猪养殖体系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人选刘国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临海一场项目部现场,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规模、当前建设进度、整体规划与未来目标。张招金听取汇报后,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询问和交办。据悉,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约化养殖规模居全国前列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我国自繁自育自养大规模一体化最大的生猪生产商,兼有科技研发、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屠宰加工等业务。临海一场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40亩,建成后计划年出栏20万头生猪。当前土地流转、三通一平、招标已完成,预计年底可出栏5万头生猪。

  张招金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我市打赢经济翻身仗的关键时期,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年出栏20万头生猪养殖体系项目是今年我市农业大项目,必须要抓好抓实抓落地。各相关部门和桃渚镇要明确分工,相互配合,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主动上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为项目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争做项目推进的“加速器”,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企业要利用好当前全国鼓励生猪养殖的良好契机,坚持标准化运作原则,坚守生态底线,不断完善自身技术,提升生猪养殖产能,做强做大产业链,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带动周边就业与经济增长作出应有的贡献,彰显企业社会担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