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2020年度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赵介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会议对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邵家渡街道、市人力社保局、市交投集团3家被审计单位市管领导干部代表作述职报告及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出席会议。

  董金喜在会上要求,要坚持以服务中心为使命,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和“两手硬、两战赢”要求,开展今年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坚持以全面从严为要求,通过审计促进领导干部干净干事、担当干事、潜心干事,不断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以高质高效为追求,按照“科技强审、优化协作、严肃整改”的要求,积极构建科学、严密、有效的审计工作运行机制,更好地发挥审计工作在干部管理监督中的作用。

  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被审计单位财政财务负责人、各审计组组长(主审)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