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渡口办 把好船舶“渡运关”

作者:汤珍洁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老杨,马上就到清明了。近期,你一定特别要注意,看看上船的乘客有没有夹带烟花、爆竹等危险品,有的话,一律不允许上船。另外,救生设备、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你脑子里也要时常过一过……”3月30日上午,市渡口办工作人员葛仁健在西岑渡口检查时,向渡工再三强调,要求其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乘客登船前的检查和现场秩序管理,严格落实渡运安全制度,做好节日期间渡运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清明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连日来,市渡口办联合市港航管理处、灵江海事处和辖区各镇,对全市7个渡口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渡口上下船秩序、渡船质量、救生设备、灭火器及附属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每艘渡轮不“带病”航行。

  针对清明期间将人流量增多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要求渡工对每位乘船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绿码查验等工作,严密防控疫情。同时,严格遵守航行规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尤其注意节日期间客流量变化,严格控制登船人数,严防渡船超载,确保节日期间渡运安全有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