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虞选凌来我市督查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4月3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虞选凌来我市督查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市领导陈福清、徐明堂,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等参加督查。

  虞选凌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神制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要求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虞选凌听取了我市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汇报。他指出,环境整治事关民生大计,事关发展大局。医化产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但面临的挑战也不少,尤其在环境整治上必须下大力气,在转型升级上走出一条新路。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工作要放在“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来研究落实具体方案,高标准制订整治计划和产业发展规划,提升园区生态环境水平和产业发展水平。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行项目清单制,聚焦聚力短板,把决心下到底,做到不把环境整治好决不收兵。要创新监管制度,加大信息化、自动化改造力度,提升智慧园区建设水平层次,努力创出特色亮点。要强力推进淘汰落后工作,积极推广和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以环境整治倒逼产业转型升级。要提高环保执法水平,精准排查、精准打击,同时要树典型、抓反面,营造良好氛围。要提高环保服务水平,融执法与服务中,切实把企业环保问题解决到位,助推医化园区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