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保质保量不涨价 吉星公司显担当

作者:朱胜男 金剑锋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图为车间生产现场。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位于杜桥镇的台州吉星安全防护用品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医用隔离眼罩,在保质保量完成订单的同时,平价出售,彰显了企业在疫情特殊时期的责任与担当。

  3倍薪资招工忙

  年前农历腊月廿八,相关部门找到吉星公司,希望他们能为疫情的防控提供帮助。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吉星公司以3倍工资招聘工人,提前至年初六复工复产。刚开始,公司每天只能生产2000副医用隔离眼罩,为此公司改进生产工艺,对模具进行升级。现在,此款医用隔离眼罩每天能生产5000副。

  在提高产量的同时,吉星注重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一直使用进口的高品质医用原料生产隔离眼罩,并进行严格检测,只有检验合格了才大批量生产,以确保每一副眼罩的质量。

  2个月的时间,吉星生产了9万多副医用隔离眼罩,而在往年,一年的订单也只有2万多副。

  保质平价显担当

  在吉星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井然有序地生产组装医用隔离眼罩、清洗镜片、固定头箍、表面磨光……随着一道道工序的推进,一副副崭新的隔离眼罩从流水线上诞生,整整齐齐地排列在一起,等待着使命的到来。公司负责人潘吕建介绍,如果吉星放开订单,立马就有几百万乃至几千万元的大单,但他们现在就保证疫情防控的订单,而且价格也低于市场同级别产品。

  在特殊时期,吉星没有想着赚多少钱,而是选择为疫情的防控做一份贡献,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目前,吉星公司已有2款医用隔离眼罩,为了适应不同人群的佩戴,研发人员还在外形上进行了创新,以增强吉星的竞争力与知名度,促进公司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