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举行2020年度新兵欢送大会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9月12日,全市新兵欢送大会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邵永法,市人武部部长程万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先后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全体新兵进行了庄严的军人宣誓。

  胡新民指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今年征兵工作开始后,全市广大适龄青年不畏疫情,满怀热情,踊跃参军,充分展现了爱国主义情怀。在此,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位新兵同志要牢记使命,报效祖国,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不计得失;要严守军纪,建功军营,练就保卫祖国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要不忘初心,回报家乡,始终关心家乡建设,当好临海对外形象的宣传员,为家乡发展加油助力。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家属,进一步做好优抚安置工作,落实好相关政策,让军人军属受尊崇、受爱戴。

  邵永法强调,在座的每位新兵都是从全市近5万名适龄青年中挑选出来的优秀青年,大家经受住了思想关、体检关、政考关以及役前集中教育关等重重考验。希望新兵们入伍后要倍加珍惜,奋力拼搏。在军营这座大舞台尽情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抱负;在军营这座大熔炉勇于摔打锤炼,锻造钢铁意志;在军营这所大学校刻苦学习深造,担当强军重任。用你们的青春和汗水、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革命军人英勇的风采,书写属于你们人生精彩的篇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