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50位学生获“中航环卫爱心助学金”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昨日上午,由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航环卫爱心助学金”临海发放仪式在市第六中学举行,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中航环卫集团向我市关工委捐赠10万元爱心助学金;市第六中学18位困难学生每人获得2000元的助学金。徐宏俊勉励受助学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学好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无论将来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要以满腔热忱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董金喜对省关工委、台州市关工委、中航环卫集团帮助我市困难学子表示感谢。他指出,关爱下一代就是关爱祖国的未来,开展爱心助学工作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德政工程,是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社会的共同职责。我市关工委、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要用心探寻爱心助学新模式,建立爱心助学长效机制,力求让每一名困难学生都能得到帮助,不让每一名学生因贫困辍学,不仅从经济上给予支持,还要从心理上和教育上给予更多关爱;要不断利用媒体宣传、主题宣讲、社会活动等多样性的形式,加强对帮困助学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希望得到助学金资助的同学们,把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不负社会、学校、家长的期望,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勤奋学习,为国家、社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下阶段,市关工委将把余下的6.4万元“中航环卫爱心助学金”发放给我市其他32位困难学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