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中秋慰问送温暖 党建引领暖民心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10月01日

  “阿公你最近身体怎么样?”“之前生的病好了吗?有没有去医院复诊检查?”“就医的费用涉及社保的,如果你不会操作的就来找我们街道工作人员,我们一定帮你办好。”9月25日上午,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江南街道组织办事处的志愿者们走进困难党员、困难儿童和困难群众的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江南街道建国村,有60多年党龄的金如祥老人家中,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陪他拉家常、聊历史,问候老人近来的生活状况;在奋进村周老前老人家中,志愿者们则关切询问他家的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

  “我们家因为家人生病花了好多钱,现在生活困难,多亏了党和政府还记得我们,经常来看望、慰问我们。现在中秋快到了,你们还特地给我送月饼,我真得很高兴。”周老前老人说。

  在详细了解老人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志愿者们与村干部一起商量讨论,为老人出谋划策、尽可能解决问题。当天,志愿者先后入户为2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和月饼等慰问品,还送上中秋的祝福。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党建引领暖民心’活动,把更多中秋的祝福送到困难党员及群众的家里,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江南街道组织委员尹文静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