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红马甲”上高山 情暖留守儿童

作者:尹潆 通讯员虞卫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2月15日,我市迎来入冬后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在海拔400多米的丁公园小学上学的孩子们的冷暖牵挂着宏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的心。当天,大家顶着寒风,冒着严寒,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被子、床垫等御寒物资,让孩子们感受到电力大家庭的温暖。

  “下这么大的雪,没想到你们还过来!”丁公园小学老师们看到爱心车队开进学校,激动地说。据了解,丁公园小学是我市西部山区海拔最高的一所小学,学生来自周边山区,几乎是一年见不上爸妈几面的留守儿童。

  教室外寒风凛冽,教室里暖意融融。服务队队员们给孩子们上冬季安全知识课,孩子们认真听讲、争先恐后回答,提升了冬日里科学用电、安全用电本领。下课了,服务队员们与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堆雪人,欢声笑语响彻山谷。

  记者了解到,宏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自与丁公园小学结对后,一直关心学校的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行动,让这所被台州市文明办命名为台州市“苔花计划”示范点的山区学校充满爱意和温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