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政协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昨日下午,政协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林先掌、王文君、金敏、郭燕飞、金治苗、李萍、刘国志,秘书长李建华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卢才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德助,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兴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庞威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2021年工作安排情况通报,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讨论《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讨论《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传达了省、台州市政协全会精神。

  张招金指出,政协全会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也是政协整体水平和形象的集中展示,是重要的政治集会。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抓好宣传贯彻,在学思践悟中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省、台州市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好履职建言,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作为。要紧紧围绕省、台州市政协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开展具体深入的调查研究、有力有效的协商议政,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献计出力、凝心聚力。要抓好筹备工作,在高质量召开全会中彰显政协风采。要讲政治、顾大局,讲质量、明要求,讲风格、守纪律,做实做细全会各项筹备工作,不折不扣落实防疫各项要求,自觉服从大会安排,自觉维护大会秩序,切实把大会开成共谋发展的大会、展示政协形象的大会、展示委员风采的大会。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政协工作的领导,市政协各界别组组长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