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王丹深入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2月21日

  新春伊始气象新。 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深入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进企业、看项目,聚焦问题,精准服务,全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副市长江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浙江力高泵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高品质计量泵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王丹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样品间,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现状,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和面临的问题。王丹指出,“力高”已成为行业里的知名品牌,发展前景广阔,相关部门要在深化服务上下功夫,加快制订出台相关扶持政策,着力破解企业土地制约等瓶颈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伏龙大桥工程是我市市区第六座跨灵江的大桥,总投资约11亿元。来到项目现场,王丹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政策处理情况,针对问题清单,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王丹指出,伏龙大桥是助推临海城市拥江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备受各方关注,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精品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政策攻坚,抢时间、抓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在浙江伟星光学有限公司,王丹深入生产车间考察,并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愿景。王丹指出,伟星光学要有争当龙头的决心和信心,对标国际一流企业,一步一个脚印迎头赶上;要有坚持创新的冲劲和执着,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把产品做专,做到极致化;要有逐浪资本的能力和水平,提前做好上市各项工作,为顺利实现上市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有拉长产业的深谋和实干,不断完善丰富产品结构和产品线,努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话语权。

  “目前工程进展如何?政策处理还有什么困难?施工的安全质量一定要保证……”在调研杭绍台铁路临海站配套工程建设时,王丹指出,杭绍台铁路临海站配套工程是临海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一定要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相关单位要系统谋划好站场规划布局,加强配套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研究。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前期良好工作基础上,对项目实施时间表和路线图进行认真梳理、细化,进一步明确责任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用。要加强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施工,落实落细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