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糟羹暖人心 热闹过元宵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吃糟羹、猜灯谜、领奖品……2月25日下午,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里,传出员工们快乐的笑声,由企业工会委员会组织的元宵节活动正在这里热闹举行,员工们提前感受到元宵佳节的欢乐气氛。

  当天下午1时多,企业食堂内便忙开了,大厨将芥菜、蚕豆、豆面碎、豆腐干等材料切丁下锅,不断翻炒,再用淀粉勾芡,一大锅的馅料在铲子的搅拌下融为一体,浓稠的糟羹慢慢成形,散发出香味,还注入了大家对新一年满满的祝福和期望;在食堂的另一头,街道的工作人员帮忙张贴灯谜,今年企业准备了200多张灯谜供员工猜,猜中了便有小灯笼、牛年娃娃、牛年存钱罐等小礼品赠送,员工参与热情高涨。

  5时下班时间一到,员工们迫不及待地来到食堂品尝糟羹,大家有的围着桌子开心地吃,有的捧着糟羹站在展板前猜灯谜,现场其乐融融。

  “我老家在湖南,我来临海10多年了,临海的糟羹味道很好,公司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心里暖暖的。”员工严钦荣告诉记者。

  位于江南街道的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共有外来员工450多名,今年,受疫情影响,约370人选择留临过年,为此,企业特地组织了元宵节活动,让外地员工和本地员工一起,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员工既吃到糟羹又猜灯谜,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内涵,表达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融洽的氛围。”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车建波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