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文学
字号:    [打印]

神奇的反反世界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这里是神奇的反反世界,所有的东西都很奇妙。如果你说你要到厕所里,我就会带你到客厅里。如果你想去海边呀,你就说:“我要去沙漠。”如果你想要去恐龙时代,你只要告诉我你要到现代世界就够了。

  接下来我就带你去神奇的反反世界逛一逛啦。

  首先,我们的第一站是超市。这里所有的招牌和现实世界都是一模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当你进入超市购买衣服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所有的衣服都是反过来挂的,甚至连衣架都是反着的。

  有一天我和妈妈进入了反反世界,在餐厅里,我说要吃甜甜的东西,服务员直接端上来一盆火辣辣的食物,我的嘴巴都要被辣得爆炸了!我想吃冰淇淋,结果他们端上了一盆热得直冒烟、烤得黑乎乎的馒头给我。我看到这个馒头,差点晕了过去!还好妈妈说:我想要吃很热很热很硬很硬烤得直冒烟的东西。服务员立马端上了一大盆的冰淇淋,我开心地快要蹦出自己的椅子了!这么大的一盆冰淇淋,足够我吃一年了。

  当我一口吃下去的时候,哇!好冷、好软呀,我简直像在冰淇淋的天堂里一样,我赶紧让服务员再给我一盆。这一次上来的冰淇淋比上一次还要大8亿倍,足够我吃9万年了!

  反反世界真的太舒服了!下次如果还要去反反世界,我就揪一根我的小头发,直接进入反反世界,吃到第一软、第一冷、第一香的冰淇淋啦。

  指导老师周海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