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茶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昨日,市茶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景悦大酒店二楼华侨厅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出席会议。

  林伟军指出,要把弘扬茶文化与建设文化强市相结合,为我市精神文明服务,宣传、弘扬、研究、促进茶文化;要构筑茶文化软实力,促进我市茶产业可持续发展,大力开发与茶文化相关的新兴产业;要以茶为媒,努力构筑我市茶文化的发展平台,建立健全促进会内设机构,举办各种茶文化活动,增强我市茶文化的宣传和普及力度。同时,积极加强与其他茶叶组织的联盟、共建与合作,通过整合我市及省内外茶学专家的学术成果,以众多的茶种质资源为切入点,以地方文化为特色,广泛开展茶文化活动,努力搭建一个形式多样、充满活力的茶文化发展平台。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茶文化促进会新一届会长奚国斌。市茶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2年4月,始终积极倡导“茶为国饮”理念,深入推进茶文化“五进”工作,促进我市茶产业发展壮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