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江南街道 开展“抓落实、促发展、争先进”大讨论活动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为了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和压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近日,江南街道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邀请部分台州市及我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以“抓落实、促发展、争先进”为主题在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内开展大讨论活动。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在听取了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的各线年度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后,大家紧紧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江南街道2021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据介绍,2021年,江南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财政总收入增长8%以上,规模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5%以上,固定资产投入实现10亿元以上。为了达到预期目标,街道提前谋划,深耕产业培育,扶强发展主体、建强产业平台、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发展动力;细琢品质内涵,改善城市基础面貌、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做细城市管理,提升城市能级;发展农业农村,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聚力发展惠民,提升公共服务、健全社会保障、创新社会治理,构筑共建共享新格局。

  “我们这次大讨论活动邀请了企业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是为了直面企业烦恼,找准服务梗阻,致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汇聚成抓落实、促发展、争先进的强大力量,打一场助推江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攻坚战。”江南街道办事处主任徐世贤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