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九三学社临海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昨日下午,九三学社临海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2020年九三学社临海市委会工作,表彰了先进,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出席大会。

  卢才超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九三学社市委会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全体九三学社社员为推进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并在抗击新冠疫情、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以及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荣获九三学社省委会2020年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过去一年,我市九三学社社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树立了自身的良好形象,涌现了一批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

  卢才超强调,2021年,是我市开启“十四五”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水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为实现新目标,九三学社市委会要发扬以党为师的优良传统,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探索开展“四史”教育和“主题日”活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为指引,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为我市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