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花生的诱惑

作者:临海小学二(3)班 章诗琪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一天,一颗花生从天而降!

  奇奇看见了急忙跑过去,它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花生抢到手,塞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花生的味道太赞了,奇奇吃完了还想吃,于是它决定出门寻找。

  它走着走着,看见一群游客向一头大象撒花生,只见大象摇着它的大耳朵,卷着它的长鼻子,扭着它的大屁股,在跳踢踏舞呢!人们欢呼着,撒下来的花生像下了一场花生雨,落下来的花生堆积成了小山,大象踩在小山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奇奇看着这一幕,馋得直流口水。

  奇奇偷偷从大象脚边抱了四颗花生,一溜烟地跑了!调皮的大象看见了,故意把自己的鼻子搭在树枝上,卷起来像一座桥。慌慌张张的奇奇,沿着树枝一直往家的方向跑,看见大象张开的嘴,以为自己的洞穴到了,使劲将花生甩了进去!奇奇拍着手,气喘吁吁暗自得意时,却发现大象正嚼着花生,眯缝着眼睛,仰着头,对着它一脸坏笑!

  奇奇决定加入表演队伍。它戴着黄色的平顶帽,拿着黑色的小拐杖,唱着歌儿,像卓别林一样,在大街上扭了起来。

  人们慢慢围过来,花生雨也随之落了下来!

  指导老师 董雪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