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梅式苗在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着力打造高能级平台 推动湾区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

作者:张微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梅式苗赴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调研。副市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明堂,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参加调研。

  梅式苗一行来到海正聚乳酸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新材料产业园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提升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发展能级、高标准推进环保整治、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加快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梅式苗指出,去年,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工业发展成绩喜人,已成为全市经济的增长极;环保整治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新材料产业园立足长远发展,从无到有,超常规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在临海发挥的作用将越来越大,必须要在扩量提质上做文章,聚焦港产城湾一体发展,加大力度,精准施策,正视问题,查补短板,着力打造高能级平台,全力推动开发区湾区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

  梅式苗要求,经济指标要紧盯不放。进一步强化标杆意识、赶超意识,盯牢主要指标和关键指标,认真分析研判,加强分解落实,比增量、比增速、比位次,切实形成对标看齐抓落实、你追我赶促发展的浓厚氛围,确保开发区高质量实现“开门红”“半年红”“全年红”。环保整治要彻底全面。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从惠及民生、推动医化园区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出发,坚持高标准彻底销号,自加压力,加快推进,确保在“七一”前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全力打造环境整治全国样板,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新材料产业园开发要高标投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按照“规划先行、净地等候、精准招商、狠抓落地”的要求,强化规划引领,科学统筹空间、产业、配套功能等规划,加快权属、空间等调整到位,基础设施先行,配套设施跟上,大力引进产品高端、安全绿色、特色鲜明的新材料项目,同时要组建专班,加快进度,狠抓推进,推动万亩千亿新材料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