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便民春风”吹进田间地头 “税务蓝”服务春耕保生产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当前,正值春耕关键时期,国家税务总局临海市税务局聚焦服务“六稳”“六保”,深入田间地头和各农资生产企业、专业合作社,全力服务春耕保生产。

  在古城街道巾山村,国家税务总局临海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台州市振华农业公司所承包的500亩油菜花地里,了解春耕生产情况,并第一时间提供税收政策咨询。据公司负责人周央介绍,一直以来,他们享受自产农产品免征增值税等惠农助农优惠政策。去年,企业享受的涉农税收优惠政策累计30万元。“今年一季度,我们被减免了十几万元的涉农税费,刚好可以用来投入到智能农机这方面。”周央说。

  据介绍,国家税务总局临海市税务局针对各特色农业产区进行清单管理,并按照农时给予针对性的税务帮扶,优化了涉农税务服务,加强了优惠政策辅导,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现代化转型。今年一季度,全市涉及农业机耕、排灌、病虫害防治等免增值税的农企共1781家,减免税费3530.8万元。

  “通过纳税人学堂、征纳沟通平台、绿色通道、实地走访等多种渠道,为纳税人讲政策、送服务,以税惠农、以税助农,为粮食生产加保障,为乡村振兴助动力。”国家税务总局临海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工作人员张壬说。

  接下来,国家税务总局临海市税务局将统筹助推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在优化涉农税收服务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各类涉农政策红利直达快享,护航全市农资生产企业、专业合作社经营发展,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