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应急管理局 学党史 强担当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党史强初心使命、传精神展应急担当”读书分享会活动,2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广文书院,在重温经典中谈初心、话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历史革命时期血与火的考验,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而又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活动中,10名党员先后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精心挑选的红色经典书籍。

  党员袁成分享了当代作家金一南的作品——《苦难辉煌》。她感慨道:“苦难铸辉煌,烈火炼真金。从书中,我读到,当一个民族走向强大的时候,绝不仅仅是物质的强大,需要的是我们人民内心的强大,更需要党员有信仰、能付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表率,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还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历史是一面映照现实的明镜,把握历史经验,方能行稳致远。我们希望党员干部能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系统全面地学习党史,强化理论武装,精研细读悟思想,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晓东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