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贴心“电管家” 服务到民宿

作者:李萍娟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图为供电服务队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民宿用电设施。李萍娟摄

  “线路情况、电气设备我们都检查过了。如果在使用各类电器时,发现有异常声响、冒烟等现象,要立即切断电源,让专业人员来修理。”3月26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尤溪镇山居生活民宿,开展节前用电设施“体检”,确保民宿用电无忧。

  “自从我家民宿开张,用电问题都是你们帮忙解决的,一年不知要辛苦你们跑多少趟,真是太谢谢了。”在服务队的帮助下,民宿的全电厨房里,一锅热气腾腾的青团出炉了,民宿负责人洪凤琴连连道谢。洪凤琴告诉记者,现在民宿内烹饪、照明、制冷、热水供应等所有设备的用能方式全为电力,随着清明小长假临近,订单增加,目前最担心的就是电力故障问题。“我们做民宿,最怕的就是因突然断电遭遇顾客的投诉。幸好,供电服务队会不间断地上门服务,这样,我们才没有后顾之忧。”

  近年来,随着乡村民宿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游客放弃了高大上的星级酒店,住进山间民宿,感受田园生活。近段时间,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乡间民宿旅游显得更加火热。“硬件上了水平,软件也得跟上。”为迎接山区旅游旺季的到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提早上门,给当地民宿送上全方位的“用电套餐”,通过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告知各类家用电器、漏电保护器使用注意事项;同时根据用户需要,定制用电方案,为民宿用电提出更加科学和合理化的建议,助力民宿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辖区内20余家民宿开展节前用电设施检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