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上盘镇 多样活动庆百年 白沙处处党旗红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近日,上盘镇在白沙湾海滨公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弘扬白沙保卫战精神,红色IP大寻访”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出席活动。

  白沙湾海滨公园是“白沙保卫战”的历史发生地,当初先辈们用鲜血保卫的土地,如今已经是一片祥和,成为许多人心中的“小三亚”。活动现场,100多名由政企干部、群众等组成的庞大队伍被分成多个小支队,参与全程3.5公里的助力跑活动,助力跑设3个打卡点,队员们需要完成红色IP合影、回答党史团史问题、唱红歌接飞花令等环节实现接力打卡,共同回顾党的光荣岁月,感悟前行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奔向终点、奔向新时代新征程。

  随后,还开展了系列党史教育青年宣讲,讲述曾经发生在这片红色热土上的故事,让大家在聆听宣讲中学党史、悟初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弘扬白沙保卫战精神,激励全镇党员群众继承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上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