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学习英模 以学促干 全市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引热议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时代呼唤英雄,英雄照耀时代。4月9日,台州市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召开,来自不同岗位的8位政法英模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笃实的情感讲述了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

他们的感人事迹登上了全市政法系统的“热搜”,风靡了政法干警的“朋友圈”,在全台州政法战线掀起一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赶超英模的浓厚氛围。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在台州法治事业激荡奋进的征程中,一个个英模的名字被铭记,我们看到了凛然正气、傲骨仁心,也看到了公仆本色、赤胆忠心。”在聆听了台州市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后,市中级法院全体同志纷纷认为,未来,要把对信仰的矢志不渝、对事业的百折不挠、对自我的不懈追求融入血液、刻入灵魂。为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弘扬英模精神,忠诚践行使命。路桥司法所所长彭华炳颇有感触:“公平正义是司法的灵魂和生命。无数平凡的政法干警心怀忠诚、行有方向,牢记使命、服务群众,始终沉在最基层、冲在最前面,用实际行动诠释法律人的崇高信仰,用无私大爱诠释法律人的无悔初心。”作为司法行政队伍的一份子,彭华炳说,他将以英模为镜,向英模看齐,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把初心写在行动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