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杭绍台高速预计6月底全线贯通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2020年12月22日,杭绍台高速台州段通车,但往返杭州仍需绕行。记者昨日从杭绍台高速指挥部了解到,目前,绍兴城区段已经进入路面施工阶段,这也是道路施工的最后环节。根据施工计划,绍兴城区段预计今年5月底完成施工作业,6月底完成交工验收并通车。届时,杭绍台高速公路可实现全线贯通。

  杭绍台高速公路起于钱江通道南接线齐贤枢纽,经绍兴、金华、台州三市,终于临海括苍镇附近括苍枢纽,规划全长约162公里,是浙江省“十三五”交通规划的重点建设工程,它承担着连接杭州湾通道的南北向交通大动脉的重任。目前,除绍兴城区段外均已通车。

  其中,杭绍台高速台州段全长45.19公里,概算总投资86.49亿元,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6米。起点为绍兴新昌与台州天台交界大盘山隧道处,途经天台县三州乡、平桥镇、街头镇、雷峰乡和临海市白水洋镇、括苍镇。全线通车后,台州到杭州车程将至少缩短半小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