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浙江新闻
字号:    [打印]

上虞启动村社干部“赛跑行动”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4月14日,绍兴市上虞区崧厦街道第一期村社“书记论坛”举行。论坛开始前,崧厦街道举办了村社干部“赛跑行动”启动仪式。

  如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村社换届后半篇文章,上虞区举行“赛跑行动”,进一步激励激发村社干部在新时代乡村振兴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上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跑行动”分为起跑、领跑、助跑、竞跑、引跑5块内容,将培训、教育、管理一系列内容纳入系统性考核,每个村社都有自己的“赛跑清单”,每一季度都会对赛跑内容进行晒比。此外,街道开设运行村社组织智管平台,将建立村社事项报告、实绩考评等制度,提高智慧化监管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