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大田街道 童心向党筑未来

作者:金露妮 通讯员梁蕙薇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为了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对党史的了解,近日,大田街道开展“学党史绘初心展未来”党史学习教育,5名老党员携手10余名青年党员、20余名少先队员送上对党的祝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大田小学操场,青年党员、少先队员围成一圈,席地而坐,听老党员代表与奋进青年宣讲团的成员们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孩子们深受启发,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在洁白的风筝上绘画向党的“童心”。大家你一笔、我一笔,有画党徽的,有画天安门的,有画长城的……童真与党史碰撞,迸发出代代相传的革命热情。在完成风筝绘画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起风筝,放飞自己手中多彩的“未来”。

  此次活动将百年党史的种子撒播在新一代青少年的心田,孩子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史,继承革命传统,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