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文学
字号:    [打印]

请时光慢点走

作者:临海小学六(4)班 程 程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心愿。有人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花园,有人想要成为冒险家,有人想要再见一次自己的爷爷,但我的心愿是想让时光可以慢点走。

  小学的时光过得真快啊,转眼间我们就即将毕业。在一年级我曾想:啊,还有五年,时间可真漫长啊!二年级:还有四年,时间过得快一点吧!三年级:过去了一半,但还有三年!四年级:最后两年了,熬一熬吧!五年级:一年,加油吧!努力吧!六年级:好想时光可以慢一点走,这么快就毕业了,有点舍不得!我后悔我说过如此幼稚的话。

  我平时不怎么哭,但那一次,我哭了。我翻书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一句话:那些种在校园里长不大的记忆,那些留在岁月中忘不掉的纯真。顿时,我脸颊上两行热泪流了下来,脑海中浮现了一些挥之不去的记忆:与隔壁班同学一起抓蝴蝶、与男生一起玩抓人、跳蚤市场上偷偷溜去买冰棍、秋游后回教室与同学吃蛋糕,拔河比赛眼看就要输了但我们还在努力……在这六年中,我们一起挥洒过的泪水、汗水,都是最宝贵的记忆。

  我们这辆2015年4班列车即将到站,我们马上就要告别了,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如果可以,我要坐一台穿越机器,将时间永远定格在一年级的欢声笑语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