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宣讲红色故事 传递红色声音

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文化礼堂活动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近日,市文广旅体局在大洋街道庄头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服务”走进文化礼堂暨“文旅新声”党史宣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宣讲红色故事、传递红色声音,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开新局。

  此次活动安排了党史宣讲、革命歌曲演唱、党史知识竞答等节目。“文旅新声”宣讲团成员通过开展党史学习宣讲,深情讲述了郭凤韶、王观澜、朱虚之等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彰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这次活动,听了很多临海革命先烈的故事,感觉和平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庄头社区居民冯聪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介绍,下阶段,市文广旅体局将继续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发挥好文化礼堂宣传阵地作用,创新方法、丰富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性文化活动相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