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浙江新闻
字号:    [打印]

线下探访 线上直播

四校联动“实境云课”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4月17日,一场由三省四校联动的“实境云课”,在嘉兴南湖红船旁、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苏州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及广西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同步举行。

  在嘉兴南湖红船旁,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7名师生通过云端直播方式,带领在校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在苏州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苏州大学敬文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赵心语化身主播,深情讲述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冲山之围》的故事。广西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里,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多名师生在云端带领大家探寻红军突破重围的精神密码。在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师生们讲述了中国宪法故事。

  短短一个小时,三省四高校的4个学生党支部师生实现了线下探访红色基地、线上直播完成了一次跨越千里的云端打卡联动。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表示,开设“实境云课”和三省四校党支部联动,是新时代数字媒体背景下的新尝试,打破了空间阻隔,构建了党建共同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